(简报第13期)药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9-06-25 16:07  

为高标准推进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625上午9:30在药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药学院就此项工作进行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药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药学院组织员杨晓玲主持。

学习主要围绕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程序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党费收缴新要求,“三会一课”如何有效开展,民主评议党党员程序和方法等方面知识。对照“怎样做到标准化”,逐梳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内容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学习很及时,提升了业务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标准化意识。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为达标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