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8期)药学院前往羊艾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12 11:27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的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药学院党委的认真组织下,5月30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率领学院中共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共40余人前往贵州省羊艾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我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羊艾警示教育基地教育改造动态展示墙、服刑人员监舍、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场所等,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桩桩一件件令人触目惊心的腐败典型案例,给在场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两名服刑人员痛彻悔恨的感叹,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警示教育基地高墙内外的现实反差,使大家切身体会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入脑入心,大家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忠实履行职业操守,珍惜职业生涯,远离职务犯罪,做一名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