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期)药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2019-04-29 15:06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征兵政策,切实做好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进一步落实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428日,药学院在道德讲堂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高秀丽、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学院征兵办公室主任杨晓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动员大会。药学院全体男同学共同参与。会议由王筑山主持  

动员大会上,高秀丽从培养家国情怀、绽放青春梦想、提升综合能力三个方面为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动员。高秀丽强调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参军入伍是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她号召我院男儿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现代化人民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两位退伍同学李永豪和刘平先后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李永豪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应征入伍相关政策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在个人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积极意义刘平则带领大家从新兵入伍开始,分享了自己从铸剑、砺剑到亮剑的成长经历。

征兵办公室主任杨晓玲针对我院同学提出的问题,经咨询主管部门相关老师后,现场向同学们进行了答疑。

王筑山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药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对我院2019年征兵工作做出部署。

征兵动员大会在王筑山宣读了药学院2019年征兵动员令后顺利结束。

药学院2019年征兵动员令:作者:2016药学班 班长 熊豹)无热血,不青春!军中少年,手握钢枪筑我山河万寿无疆,华夏儿女,人人愿戎装。暂别校园,踏沙场脱胎换骨,中国脊梁。上天入海,防线保家忙。广厦万间,百姓安参军儿郎,血脉偾张犯我中华,三军岂能让。药学新青年,整行装,蓄力量祖国疆土,待你来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