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56期)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教研室年终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14 11:47  

2019年1月7日,药学院在格物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教研室年终述职评议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出席,全院科级干部、教研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共四十余人参会。会议由高秀丽主持。



    会上,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各支部书记从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实际,将2018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成员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随后,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年终述职。各科室主任(含副主任)在限定时间内,以幻灯片的形式,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概括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不足,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   

            

   最后,高秀丽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全面掌握各项制度,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积极主动地思考药学双一流建设和药学申博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积极解决,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她希望,全院各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为学校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