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53期)药学院党政领导探望患病学生
2018-12-20 14:13  

12月12日,药学院药学专业2017级学生华朝盈在校期间突发重病,生命垂危。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及时将其送入附属医院进行抢救。该生自入院以来,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罗俊高度关注,要求附属医院相关部门畅通渠道,及时救治,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院长李海洋亲自前往病房,为患病学生开通绿色通道,急诊科主任伍国峰组织专家会诊。经过积极抢救,最终脱离生命危险。12月19日,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党委副书记王筑山、辅导员雷豪代表学院党政和师生再次前往附属医院探望患病学生,为其送去关心和问候。

高书记详细询问了华朝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了解她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她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高书记表示,组织上将尽一切努力,为其及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书记叮嘱华朝盈抛开思想包袱,静心养病,争取早日返校学习。

亲切的话语、真挚的问候,使华朝盈及其家人真切感受到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及学生们的关爱。华朝盈对师生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忘,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返校,用自己的刻苦学习和努力奋斗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