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52期)药学院本科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并获奖
2018-12-11 15:39  

2018年12月7-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院由2015级辅导员徐冉带队,2015级方官琴、刘蕾等完成的《1,8-Cineole对LPS诱导小鼠急性炎症损伤的保护作用研究》经过墙报比赛、论文评审、论文报告、现场提问以及论坛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获得创新成果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药学类专业大学生交流互动的论坛,旨在大力培养药学类专业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全国药学生在药学科学和药学服务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和实践成效。此次论坛包括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海军军医大学、陆军军医大学和空军军医大学等近百所院校的45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项目数共有153个。此次为我校第一次参加该论坛活动并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