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46期)药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标解读会
2018-11-12 11:38  

为了更好的推进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117日下午2点,格物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贵州医科大学药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标解读会。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药学院和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全体职工、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和基础医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依照药学专业认证标准的6个一级指标、55个观测点结合药学院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展开了详细的解读,围绕教学组织、教育计划、教学条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成绩评定、药学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详尽地介绍了药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强调教育部专家现场认证将重点围绕自评报告召开各层面访谈会,要求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自评报告中的相关内容,积极参与到认证工作的各项工作中。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作知识点和技能考核工作安排,强调要分工负责地加强学生知识点和技能培训。


最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良、院长汤磊、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郑林等讲解了各自药学专业认证的工作情况,并全体讨论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环节。


药学专业认证将于1120日至1123进行,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攻坚阶段,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