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42期)我院开展中药学本科专业学前教育
2018-10-30 18:47  

10月25日,我院在广德楼X1502教室开展了2018级中药学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中药学教研室主任覃容贵教授、2018级辅导员陈祥贵参加了活动。

覃容贵老师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开设中药学专业的缘由、中药学专业师资情况、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要开设课程等内容。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广泛涉猎人文知识,做一个“知医懂药,懂医精药”的中药学子。

会上,同学们询问了对专业的疑虑,覃容贵老师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专业学前教育帮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专业,强化对中药学专业的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