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0期)宋流东教授来院作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2018-06-28 09:11  

2018年6月27日上午,药学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在格物楼6楼会议室举行,昆明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宋流东教授受邀主讲。报告会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教授主持,药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宋流东院长结合昆明医科大学药学院2016年通过专业认证的实践与经验分享诸多干货。系统地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工作原则,自评报告如何撰写、数据支撑材料如何整理等方面的内容,对参会老师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具体指导了在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应具体“做什么”、“怎么做”。建议大家应以此为机会,规范日常工作,展示自我风采,突出学校亮点,提升本科教学能力,真正体现陈宝生部长大学教育“以本为本”的精髓。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的举办,有助于师生深入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与要求,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做好双一流工作均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