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8期)中国药科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8-06-11 16:36  

2018年6月10日,我校药学院杰出校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教授,副院长寇俊萍教授一行到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进行中国药科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宣讲会于中午1点准时开始,药学院格物楼5101教室座无虚席。谭宁华教授首先向在座的本科生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简况。她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详细地讲述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指标、科研奖励和科研平台等内容,鼓励各位研究生心怀梦想,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就业等问题做出了深入的说明。演讲的最后,谭教授重点介绍了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活动,建议感兴趣的同学通过夏令营活动增进对中国药科大学的了解,以此为契机进入中国药科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寇俊萍副院长对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进行了介绍。她从中国梦和健康梦的角度出发,谈到了研究天然药物和中药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结合南京这座历史名城与中药的渊源,将中药学院的沿革、师资、组织框架、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校企合作等娓娓道来。寇俊萍教授还详细介绍了中药学院现在招收硕士研究生的生药学、中药化学、中药生物技术学、中药药理学、中药药剂学、中药分析学、中药资源学等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情况。

谭宁华教授补充介绍了隶属中药学院的江苏省中药评价与转化重点实验室和谭宁华教授所在团队的背景、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以自身从贵阳医学院学习到进入中国药科大学工作的经历为例,勉励各位同学付出更多的努力,将来取得更多的成就。两位教授的演讲充实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