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7期)药学院开展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培训交流会
2018-06-11 16:33  

6月7日,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培训交流会在道德讲堂举行。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团委书记雷豪、2016级辅导员万玲曦、2015级辅导员徐冉、2014级辅导员陈祥贵以及全体药学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廖兴江主持。

沈祥春介绍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认真理解药学本科专业认证标准,希望全院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专业认证工作中。

廖兴江就专业认证意义、专业认证程序以及专业认证中与同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联系实际,以详实的案例给同学解读了同学如何有效为专业认证做出自己的贡献。讲解中参会同学适时踊跃提问,辅导员老师对有关问题做了补充解答。

此次培训会,解决了同学们对药学专业认证的疑问,增强同学们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扎实工作迎接认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