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5期)副校长罗鹏参加药学本科专业认证推进会
2018-06-06 15:50  

6月5日,罗鹏副校长到药学院调研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药学院党政领导及党政合署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实验室负责人及各学科联系人参加会议。

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围绕药学专业认证推进整体情况、廖兴江副书记围绕文化宣传工作、廖尚高副院长围绕教学工作作了汇报。

副校长罗鹏对药学院药学专业认证推进情况给于肯定,针对药学专业认证提出了建议及要求,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生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二是明确责任,按照专业认证发展标准,协调做好实验教学刚需仪器设备采购、实习基地建设、教辅人员增补等工作;三是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抓好管理体系建设,围绕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制定发展目标,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打造学院特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