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4期)药学院举办出国(境)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8-06-06 15:12  

为了做好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关事宜,6月4日,药学院在道德讲堂举办2018年度出国(境)留学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龚敏参加并作专题宣讲,药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徐冉及药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

龚敏就近年出国(境)留学项目现状及出国(境)留学的重要性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针对出国(境)留学的有关项目种类、申报流程、各项目的申报条件,可选择的学校,出国(境)留学的条件、费用,出国(境)留学的渠道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今年的政策变化等做了详细而周密的介绍。同时对国(境)外学校的学习氛围,教学体系等作了介绍。她着重对同学们关心的费用和成绩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做好出国(境)留学的规划与选择,做好心理准备,预祝同学能成功申请到出国(境)留学资助资格。

 

最后,廖兴江依据学院有关出国学习问卷调查结果,结合宣讲会分析了同学关注的留学费用、留学地点等有关问题。希望全院同学抓住机遇,勇于尝试,敢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