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7期)校长何志旭出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2018-05-21 16:13  

    5月10日,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在知雨楼召开。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俊出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涉及药学专业教学任务的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副校长罗俊主持。

1D17B

    会上,副校长罗俊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背景,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关于成立药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相关单位协调合作,做好药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1618C

1A217

    按照会议议程,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就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分解部署,要求有关单位按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沈祥春代表药学院作表态发言,全院将努力把各环节做精做细,服从学校部署,按要求完成工作。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代表职能处室发言,药学专业认证是一项全校性工作,各部门将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积极按照学校整体要求有序推进。

142A0

    校长何志旭总结讲话。药学专业认证是学校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之一。近两年,学校通过了本科审核性评估,圆满完成了临床、护理专业认证,有很好经验借鉴。他对药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为做好药学专业认证,何志旭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二是精心准备,理顺关系,统筹合作;三是要求药学院以此为契机,与双一流建设结合,提升内涵建设,为药学博点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