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2期)副校长罗鹏出席药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8-04-27 10:23  

按照学校《关于成立贵州医科大学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贵医党通[2018]6号)和《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贵医党通[2018]17号)要求,4月23日,校内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到药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及专题报告会。副校长罗鹏、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兴、副组长李道群等出席。药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兴同志宣读《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就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程序及有关情况做了说明。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坚决抓好整改,切实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

副校长罗鹏就药学院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二是多方统筹协调,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工作,突出实效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配合落实相关要求,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沈祥春、廖兴江分别就药学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日常经费开支和创收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最后,巡察组对药学院党政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个别谈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