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6期)副校长罗鹏出席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23 10:16  

3月 20日,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宏伟、党委办公室陈永同志到会督导。药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

廖兴江代表药学院党委从教师内涵发展、拓展思政格局、强化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要求,他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廉洁自律、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实际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参会教师紧紧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实际,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在担当意识、一线调研、党支部建设、师资断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宏伟作出点评,药学院党委能够按照要求对会议进行精心准备,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效果。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及相互批评出于公心,领导班子和谐,工作融洽、能够围绕中心工作齐抓共管,抓好落实。药学院要以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及实施细则,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统一思想,加快“双一流”建设,决胜药学专业认证。

副校长罗鹏对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出于公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示范效应。从思想剖析到工作措施总结与改进,讲得很清晰。强调要明确民主生活会的目的,通过会议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扎实做好工作。一是深化学习,统一思想,加强作风建设,聚焦单位发展;二是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强化整改的力度,一些问题可以先行先试,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做好建章立制,用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指导制度建设,完善绩效激励,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