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期)药学院召开药学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2018-03-23 10:09  

3月15日,贵州医科大学药学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在格物楼多功能厅召开,药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八十余人参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

培训会前,沈祥春通报了药学院2017年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从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个人责任意识、纪律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院教职工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药苑精神,致力加强学院内涵发展,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准备,为贵医八十华诞献礼。

培训会上,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结合护理专业认证的经验,以“护理学院本科专业认证备查资料准备经验分享”为题做了专题辅导培训。把材料准备、专家现场考察两个环节中的难点、要点做了解析,结合药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提出了具体建议,以重视但不畏惧与参会老师共勉。

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在总结中表达了对王秀红老师的谢意。希望全院教职工增强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指标体系查缺补漏,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