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期)药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维权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3 10:04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我校青年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在学习“雷锋”活动五十五周年之际,恰逢国家“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日,我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维权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有消费维权答题赢奖品、雷锋精神宣传、签名。

在整个活动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赢奖品,学生会成员认真开展雷锋精神宣传。

海外留学生的参与让本次活动增添了些许国际范,在与海外留学生的交谈中,他们语言中的风趣幽默博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欢笑,我们的志愿者们也在对话中讲解了有关雷锋同志的优秀个人事迹,海外留学生表示对雷锋同志的事迹感到震惊与感动,特别是他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维权意识,弘扬和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立足校园,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社会的新气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