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期)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3-09 11:14  

3月6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药学院工会主席黄静,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王颖,团委书记雷豪,博士代表陈妍、张林,教职工代表张赛群、龙庆德、陈祥贵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学院建设、工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实验室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发展难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廖兴江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作以分析讨论,肯定大家意见建议对于今后改善工作方法、提高效率、找准措施具有重要意义,将推动学院发展再迈向新的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