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5期)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2-01 14:00 李超 

11月28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副院长廖尚高、党委委员李莉、傅晓钟张敏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和全院中共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政办李超主持。

会上,副院长廖尚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针对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提出要早学习、早布局、早实践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科技创新与实际需求对接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做前沿性超前布局。他对中医药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以及健康中国战略提出思考。

党委委员李莉传达并部署药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项系列活动。对各项活动的时间、人员安排、开展情况、工作要求予以部署

党委副书记廖江总结发言,他结合高校职能高校教师特点,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习近平教育思想等教育的“四个服务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针对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鼓励教师在教育观念、教育内容、教育装备、师资队伍现代化等方面结合学院当前发展情况深思细想。对于如何取得学习成效,他说领导干部率先学,以上率下,同时要以系列活动为载体,重视成果凝练与宣传,一级学给一级看。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扎实进学院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