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4期)药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章发放活动
2017-11-29 14:35 李超 

11月28日,药学院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章发放活动。药学院党委及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药学院综合办公室李超主持。

党委委员傅晓钟首先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所在学科近五年的成长过程做了交流发言,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工作的指示,提出希望青年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着复兴国家,实现中国梦的使命与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对于青年人才培养,认为获得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条件是构建一个人才济济、具有雄厚科研实力、充满学术生机与潜力的学科平台,必须要建立科学高效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模式,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出更大的成绩。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委员李莉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及团委书记为师生党员代表发放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为代表佩戴党徽。

党委副书记廖兴江总结发言,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章发放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章新修改的内容梳理阐述,指出新版党章更能贴近大家生活,作为一名党员,一位共产主义信仰者,要时时翻、时时读,既是对自己理论上的提升也是思想上的拔高。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和学习实际,深思细想,力求实效,将我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