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3期)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1-23 15:00 李超 


2017年1121晚上药学院分党校在我校南校区1202教室举行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党委委员李莉、张敏、傅晓钟出席,全体辅导员及11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陈祥贵主持。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廖兴江副书记向全体学员作了动员讲话:一是介绍了我校的党校及药学院分党校的发展历程;二是强调了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和目标;三是要求同学们结合刚刚胜利召开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2017级临床药学李琪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圆满地完成此次党课培训。

最后,班主任陈祥贵老师介绍了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要求。强调大力弘扬学习的风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