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9期) 药学院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圆满完成
2017-11-07 08:15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校发[2017 ] 3号文件的要求,2017年11月1日下午2点,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围绕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展开自评工作,会议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药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副院长廖尚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学科点自评工作组由贵州大学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英教授任组长,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教授、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海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齐晓岚教授组成。

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围绕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全面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药学学位点培养目标与标准、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支撑、学术交流、招生选拔与就业发展、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学科点自评专家组成员积极肯定了药学院在硕士学位授权点方面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此次自评会对我院的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