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8期)周余来教授做客药苑飘香大讲堂
2017-11-03 14:20  

2017年11月1日上午10点,吉林大学药学院周余来教授做客贵州医科大学药苑飘香大讲堂,在格物楼6楼多媒体教室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周余来教授的讲座题目为“吉林大学药学学科建设”。周教授从吉林大学的简介、白求恩医学部的建设、药学院的学科建设一一讲解。从药学学科建设的意义到学科分类,详细的介绍了吉林大学药学院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为我院明年的药学专业认证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此次讲座对我院的学科发展和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药苑飘香大讲堂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