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7期)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王金华、张崇敬教授莅临药学院指导交流
2017-10-25 09:38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青年教师联盟及校史工作专家组与2017年10月22-24日到访我校。10月23日下午2点,药物研究所王金华教授、张崇敬教授莅临药学院指导教学、参观交流。

两位专家走进课堂,认真聆听了张晴老师的药理学课程、刘丽娜老师的药剂学课程,课后与老师进行亲切交谈,并对课程讲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药学院沈祥春院长的陪同下,王金华教授、张崇敬教授参观了贵州省高等学校天然药物药理与成药性评价特色重点实验室、仪器分析测试中心、中药民族药标本馆。沈祥春院长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科研实验条件、科学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贵州中药民族药的科研发展。







王金华教授、张崇敬教授与药学院沈祥春院长、廖兴江副书记、廖尚高副院长、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就教学、科研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王金华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新的抗肿瘤靶点FOXC1的发现鉴定及其重要性,张崇敬教授讲解了青蒿素作用机理的研究成果。双方就教学模式借鉴、科研支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时,沈祥春院长衷心感谢王金华教授、张崇敬教授在百忙之中亲临药学院指导工作。希望今后在协和医学院的帮扶下,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