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2期)廖德仲教授到药学院学术交流
2017-09-18 16:50  

2017年9月12日下午两点,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邀请廖德仲教授做客药苑飘香大讲堂。廖德仲教授作了题为“培养批判性思维和科研生涯的良好习惯”的学术讲座。讲座在新校区药学院格物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教授主持,廖尚高副院长及100多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廖德仲博士先后供职于美国乔治城大学癌症中心、底特律大学病理学系、明尼苏达大学荷美尔研究所,现为明尼苏达大学副教授。廖德仲博士的研究领域涵盖广泛,专注于RNA剪接、肿瘤治疗和生物标记等研究方向。





1ED2D





廖德仲博士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对科研需要培养的良好习惯进行了讲解。廖德仲博士特别强调了遇到科学难题时不要退缩,保持兴奋状态有助于自己更全面地思考解决之道他还鼓励研究生不要抱怨,思想开放,学好英语,在学术道路上继续前进。问答环节上,他就肿瘤细胞的耐药性与脱敏性、肿瘤干细胞的内涵同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