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9期)药学院学生会招新交流会简报
2017-09-04 11:32  

为给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和激情,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效率,更高效地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2017年9月3日 ,药学院学生会在贵州医科大学1202教室展开了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面向2017级新生进行,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人才选拔。

本次招新活动中,同学们怀揣着对学生会的热情,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指挥和积极安排下,在指定地点有序的排队等候,依次入内。各部门贯彻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对面试同学的礼仪、态度、能力等进行严格把关。有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应聘,最后通过层层筛选,有 45名各方面能力突出的同学成为学生会新成员。

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中,本次招新活动拓展了学生会成员的办事能力,提升了学生素质、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在各部门的协调统筹和大一新生的积极配合中,本次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