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8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简报
2017-09-04 11:30  

为了锻炼同学们是坚韧的意志力,强壮的体魄力,团结一心的凝聚力,药学院全体2017级本科生进行了为期2周的军训活动。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于2017年9月1日在南校区体育馆运动场进行了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大会由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黄亚励,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开学典礼和军训总结大会。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致辞,以及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校领导为新生代表配戴校徽,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领誓医学生誓言以及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讲话。其次进行阅兵式、分列式的汇报表演。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黄亚励宣读《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为优秀集体以及个人代表颁奖。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战勇作军训总结报告,全体人员起立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随着一声声嘹亮的歌声,一句句响亮的口号,一阵阵响彻云霄的呐喊,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热情高涨,而且让他们具备了适应新环境、自律的能力,新生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他们将在贵医这片沃土扬帆起航,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