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6期)药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2017-08-22 14:55  

8月18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博士座谈会,就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药学院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院长廖尚高及博士共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席晓岚书记首先就学院的现状发展提出,博士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承担引领作用,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发挥优势,用专业引导学科更好地发展。药学院廖尚高发言提出如何让学生更好地融入课堂,不仅要做好日常教学,更要超越课本,深入科研发展,多积累,提升自身价值,做到教学科研早准备、早总结、早规划、早行动。参会博士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广泛讨论,提出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大家畅所欲言,就今后的学院改革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沈祥春院长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博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相应要求,希望继续发挥所学专业优势,取得丰厚的学术硕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