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4期)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院长于广利到药学院交流指导
2017-08-15 14:48  

2017年8月7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院长于广利教授、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刘洪采一行莅临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进行交流指导。会议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药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院长沈祥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沈祥春院长主持,沈祥春院长首先介绍了药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基本情况,特别是药学学科的特色优势。之后,中国海洋大学于广利院长介绍了海洋大学医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其医药学院的发展情况,突出介绍了海洋大学在海洋药物方面的开发研究,产品转让等领域的优势。会议中,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学科发展及项目开发等相关问题与于院长进行了交流。

会后于广利院长参观了药学院中药标本馆、分析仪器测试中心、现代药物制剂GMP实验中心等。并对药学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通过交流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海洋大学与药学院在药学学科相关领域的相互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