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3期)战勇副书记到药学院调研
2017-07-11 14:49  

7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战勇率人事处处长潘丽芬、副处长冯飞到药学院,就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查研究。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战勇副书记首先听取了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对药学院目前人才队伍、学科发展及平台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党委书记席晓岚、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作了补充。战勇副书记对药学院人才队伍、学科平台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药学院能够强化管理、优化结构、创建稳定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体系,提高引才的针对性、精准性,为申博及专业认证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服务,为学校科教研事业发展服务。人事处潘丽芬处长表示学校目前对人才的引进更加强调针对性和精准性,人事处将努力为各单位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药学院领导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与帮助,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团结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为学校整体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