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9期)药学院师生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2017-06-05 15:59  

    时值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教师的党风廉政教育, 2017年6月2日中午药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教师与学生40余人,来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由大学城纪工委主办,大学城九所高校纪委参与协办的“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

   大家参观了学习反映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的摄影、书法、绘画等各件校园优秀廉政作品,同时听取了专业讲解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内涵进行的详细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现阶段我们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良好品质、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要从参展的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认真抓好各自岗位的党风、行风工作,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参廉政文化作品展,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恪守道德、原则、法纪三条底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将为贯彻落实好今年学校十件工作任务,以及药学院下一步的申博、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好成绩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