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8期)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百人签名活动
2017-05-26 15:5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展开,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我校药学院学生管理科、团委2017年5月25日在一食堂门口,组织开展“敞开胸怀,远离抑郁”心理健康百人签名活动。院党委书记席晓岚,药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杨晓玲,各年级辅导员莅临本次活动。贵州医科大学广大学生参与本次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药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组织,大力宣传,耐心讲解活动主题内容,吸引了一大批在校学生参与签名活动。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各级辅导员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现场,指导并亲自在横幅上留下签名。党委书记席晓岚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这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呼吁大家正视心理疾病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希望各位同学在此活动中行有所获。

本次签名活动于下午六时许圆满结束。共164人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中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