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7期)药学院2018届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05-26 10:15  

   为使药学院2014级同学全面掌握考研信息,我院于2017年5月25日中午12:30在格物楼6楼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陈祥贵老师组织,邀请了吴国萍、吴卓育、武婷婷和彭金刚等四位已考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为2014级同学做考研经验交流。

   会议分为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会上受邀四位同学就考研保研流程,考前择校,复习准备阶段的时间安排、学习方法,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应对,复试、调剂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会后同学们纷纷反映,学长学姐们的经验非常具体实际,有很高的参考学习价值。

本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习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完整、清晰的了解,也使他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