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6期)药学院党委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3 17:39  

5月19日,药学院党委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傅晓钟传达学习了陈敏尔同志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报告,对报告全文的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明确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

党委书记席晓岚总结提出,当前是我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思路,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