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4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药学院到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7-05-16 15:25  

    5月12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带领药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到贵州省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色教育基地内,大家瞻仰了红色遗址,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猴场会议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不断循序渐进,克服困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