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3期)副校长罗鹏到药学院走访调研
2017-05-05 15:22  

2017年5月2日,罗鹏副校长走访药学院各实验室,5月3日率校办张兴主任等同志到药学院六楼会议室就药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贵州省化学合成药物研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工程中心负责人参会。

 

 

罗鹏副校长首先就召开此次调研会的目的及原因作了阐述,希望大家探讨“如何建设”的问题。会议主要就药学院学科建设及相关科研平台建设问题进行讨论。罗鹏副校长在调研过程中指出,药学院应该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以务实的作风加强体系建设,整合平台、理顺关系、促进学科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决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