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2期)药学院开展“学一学修心明德•跑一跑强身健体”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05 15:12  

为加强团员青年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5月4日,药学院团委组织本期团校学员开展“学一学修心明德·跑一跑强身健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组为单位,以速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并完成指定距离的往返跑的形式开展。速记要点随机抽取,每名组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记住要点后即开始固定距离的往返跑,并在返回后将自己所记的内容告知下一名组员,下一名组员同样在规定时间内记住前面组员所有要点并再抽取新的要点速记,然后完成往返跑,最后一名组员完成往返跑后将本队抽取的所有要点写下来。成绩为速记积分和往返跑积分的总和

活动中,学员们学精神,记要点,并以最快速度完成往返跑,转诉自己所记的内容,整个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

 

最后,本期团校学员的第11小组以92的总分获得第一。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战略的认同,使大家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并纷纷表示将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以团员青年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