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0期) 招就处领导到药学院调研
2017-04-25 14:28  

425日上午招就处张红霞处长一行到我院就药学院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学生管理科杨晓玲,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涂逊敏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张红霞处长就药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取得先进单位表示了祝贺,并对药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学生管理科针对2017年就业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席晓岚就此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展开了交流;同济堂人事部负责人涂逊敏站在用人单位立场,就学生培养问题等发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了以后长期用人和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最后张红霞处长针对2017年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对药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