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8期) 药学院2014级举行考研指导讲座
2017-04-21 11:40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420中午,药学院院长沈祥春教授在格物楼6多功能厅,为2014药学院学子做了一场考研指导讲座。参加讲座的有2014辅导员陈祥贵老师2014级同学

沈院长的指导以一则心灵鸡汤开始:“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千次,不如去实践一次……”他鼓励我们去想,去做,去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考研的程序,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可选择的方向,考试科目,收集考试资料的方法,并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录取和调剂的流程。最后,沈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药学及其相关专业院校排名。

沈院长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的考研兴趣。讲座结束,沈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我院14同学定能更好的把握好每天的学习时间,在今后的考研战斗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