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期)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四场就业推介会
2017-03-15 23:30  

3月9日,我院特邀请了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作第四场就业推介会,该公司贵州省区经理任志、研发生产技术经理杨远华、学术推广经理姚雪等一行六人作就业推介,80余名毕业生参加推介会。

会上,任经理对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发展规模、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福利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生到公司就业,多投简历,互利共赢。

 

 

会后,31名学生投递了简历并参与面试,其中14人进入复试环节。         

 

 

此次推介会,在促进学生就业的同时增强了学生应试面试的能力,为校企之间着力人才双向培养,创造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