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79期)药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18:43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总体安排,1月 6日,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宣传部副部长姚思勤出席了会议。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党委委员、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

席晓岚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党委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代表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联系班子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席晓岚同志、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药学院工作,联系自身作风建设,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思勤同志对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药学院准备充分,能够正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挖掘反思、直面矛盾,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清楚的找到问题根源,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基础,要真学真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民主生活会,增进团结、推动工作是中心,要以团结、交流、沟通为目的,整合资源与机遇优势,营造药学院和谐、奋进氛围。

席晓岚同志总结发言,提出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加倍努力,团结和教职员工为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完成药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等各项工作任务,为药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