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77期)药学院召开2013级药物制剂实习动员大会
2016-12-29 09:29  

1226日中午1210,药学院2013级药物制剂实习动员大会4202教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教学科研科科长刘兴赋、辅导员雷豪出席大会,2013级药物制剂专业的111名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徐贵荣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意实习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严明组织纪律,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三是服从老师管理,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四是发扬互助精神,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她讲到,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实习工作的开展,做一个主动工作、积极向上的实习生,同时,实习生在外时刻代表着贵州医科大学的形象,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自觉维护好学校声誉,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把实习作为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把实习作为走向社会的预演,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取得好成绩。

20161226_121301

随后,刘科长就本次实习作具体的指导,在此过程中,他划定了论文开题及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就实习的具体要求、校内校外实习岗位设置对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实习问题。

20161226_124419

   最后,辅导员雷老师就实习志愿的选择、填报及宿舍搬迁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