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75期)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三场就业推介会
2016-12-23 09:42  

1221日,我院特邀请了欣紫鸿药用辅料有限公司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作第三场就业推介会,以便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及2013级药物制剂专业学生实习问题,该公司人事部经理谭振莲、研发生产技术部主管石艇、质检部副主任文民作就业推介,近100名毕业生参加推介会。

会上,谭经理对公司发展规模、药用辅料的创新研发、辅料的种类、营销途径、未来拓展空间、工资待遇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生实习和论文指导进行了详细说明。

QQ图片20161222162617

会后,7名毕业生表达了强烈的就业意向,其中5人确定到该公司进行毕业实习。

QQ图片20161222162513

此次推介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就业意愿的表达,推动了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更为校企之间着力人才双向培养,创造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