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73期)以沟通促学习,以交流促进步
2016-12-13 11:11  

——药学院开展考研学习交流会

为加强药学院学风建设,整体提高药学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准备考研同学的信心和决心,药学院于12月5日至9日,邀请了我院郁琳娜等9位研究生,分别在我院3个年级9个本科班,开展了9场考研学习交流会。

系列交流会分开开展,是为了更好地结合各年级各专业的不同特点:针对2016级新生,交流会的重点侧重于专业介绍,使新生更好地融入贵医药学大家庭;针对2015级,把重点放在了考研英语与四、六级的关系等问题上;针对2014级,侧重点则倾向于他们明年将进入的实习以及实习过程中选择的应注意的事项;针对2013级,着重讲解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目标院校与专业的关系等问题。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互相交流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中为本科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之路,明确了大学奋斗的目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药学院良好地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