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71期)药学院开展师生篮球联谊赛
2016-12-02 10:48  

121日中午,药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在新校区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球赛旨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感情,为本科质量教学评估营造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院长沈祥春、副书记徐贵荣及部分教师和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20161201_131223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8分的领先;但学生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迅速拉近比分。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教师队稳重,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竞争激烈。观战的师生更是一个劲儿地为加油助威。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呐喊助威声中,教师队与学生队最终以4642的比分愉快结束比赛。

QQ图片20161201160119

冬日的寒冷,掩盖不了球场上火热的激情,不同年龄层的参赛球员在球场上碰撞出的火花,为寒冬带来了阵阵温暖。师生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药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

20161201_123346(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