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70期)永远yao学·直击通研
2016-12-01 09:12  

--2016级药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增强药学班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及考研目标指明方向。2016年11月30日下午,药学班班委组织了以“永远yào学·直击通研”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15级辅导员徐冉老师,16级辅导员万玲曦老师以及16级研究生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药学班赵容同学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两位辅导员的亲切讲话开始,从药学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药学的专业和发展前景。随后16级的研究生从自身的学习经验出发,讲述了自己在求学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和克服困难的的方法以及战胜困难过程中的种种乐趣,研究生学姐学兄们介绍的学习方式虽然不同,但都强调自己并非学霸,只是比一般人多努力了那么一点点。朴实的话语让很多在场学生纷纷鼓掌,并燃起考研的希望与决心。研究生学姐学兄们还与大一新生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在大家的相互交流中新生们渐渐明白自身专业的发展方向,明确了自身的学习方法,会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此次交流会应广大药学专业新生的要求,在全体班委的协调统筹和两位辅导员以及16级与会研究生们的帮助下顺利进行。1通过交流会,16级广大新生解决了自己对专业的不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迷茫等问题,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应该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重燃了学习的热情。相信这次交流会之后,药学班的各位同学会越做越好,走得越来越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