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60期)问医送药表关怀 把慰问落到实处
2016-11-10 14:01  

1030日,药学院领导到贵阳市白云区沙文镇看望我院教师毛远湖。毛远湖同志作为我院响应省里号召选派的“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的专家,到沙文镇服务两年(20161—201712月)。根据工作实际,毛远湖同志任沙文镇党委委员,挂职科技副镇长。

当天,我们以医疗队为载体,把慰问活动落到实处。由药学院、校党委研工部、校医院共同组成了健康医疗服务队赴沙子哨南街村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送医送药送健康健康义诊活动。

队员们为当地镇民、村民进行义诊、健康咨询、医疗卫生宣传、免费发放药品、医疗用品等。此外,还走访了该村的留守儿童家庭和特困家庭,为他们发放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情欢迎和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