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66期)药学院举行迎新拔河比赛
2016-11-21 14:5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提高学生自身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使我院成为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20161116日至17日,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体育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迎新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药学院学生会主办,各班级及研究生积极参与。

为求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比赛队伍分为ABC三组,采取三局两胜,即每支参赛队伍都与其他比赛队伍进行比拼,确保比赛中队伍的实力得到充分的发挥。

745FBFAB04D7D017CE25FAFC7E9A6900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哨声一响,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最后16级药学夺得本次比赛桂冠,16级药物制剂、15级药学分别获得亚、季军。

IMG_1894

在比赛中各个队伍针锋相对,但赛后各个队伍仍然互相勉励,这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增强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及竞技体育素养,丰富了药学院的体育精神,增进了我院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感情。

IMG_363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