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63期)我校“贵州省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基地”接受省教育厅检查
2016-11-15 10:54  

119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带领教育厅第二届贵州省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基地检查组成员---省教育厅体卫艺术处长长胡锐、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赵祥、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工邹晓青一行莅临我校,检查“贵州省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基地——中药民族药标本馆”建设情况。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教授、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标本馆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会议开始,罗鹏副校长对赵廷昌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基地负责人龙庆德副教授从中药民族药标本馆的发展、功能定位、建设特色、科研成果、接访服务等方面向专家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查实地参观了中药民族药标本馆。

反馈意见会上,赵廷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基地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设。赵廷昌希望能够在建设方面更加多元化,拓展基地的开放度。邹晓青认为基地特色鲜明、发挥了资源优势,育人功能明显。胡锐表示中药民族药标本馆建设成效明显,每年举办的标本大赛很有特色。赵祥在制度建设、育人功能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鹏副校长对教育厅和检查组为我校校园文化育人基地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感谢检查组一行给予我们工作的肯定,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让我们对基地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努力的方向。我校会加大建设投入,充分体现发挥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